close

簽名筆做完了~可是捨不得拿出來用ㄟ~怎麼辦~

一開始興沖沖的買了一堆材料~想說要做簽名筆啦~喜糖藍啦~哩哩扣扣一大堆~

結果只做了最簡單的簽名筆~哈~

夢想中的簽名筆就是要有圓滿花阿~超夢幻滴~

 

簽名筆 002.jpg

還有紫色~找了好久的花材~本來想去台中或上奇摩買了~結果在彰化街上的婚禮小物的店裡找到~

老闆賣的超貴~一朵30元!!!奇摩一朵才幾塊錢而已...誰叫我貪圖方便呢...(--->懶成這樣還敢說

 

兩隻筆總共用了六朵圓滿花~花了胡先生180元~哈~疑~?為什麼是胡先生付錢呢~?誰叫老闆不收我的千元大鈔勒~可憐的胡先生只好默默滴掏出他的皮包付帳啦~

重點是~我也很自然的就給他付了~哈哈~(我:寶貝~你的就是我的ㄚ~素不素~ 胡:.................

簽名筆 003.jpg 

這對筆兒~我捨不得拿出來用啦~可以拿出來當擺飾就好嗎~(然後寫個請勿動手的牌子---> 被歐飛XD.....開個玩笑咩..別打我

簽名筆 001.jpg 

另外這對簽名筆等於是用多的材料做的~材料買太多了沒用可惜

所以切記要先計劃好怎麼做再去買材料!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剩下的材料不知道要做什麼>..<

簽名筆 007.jpg 

簽名筆 006.jpg  

簽名筆真的很簡單~就是把東西全部黏上去就行了總之自己喜歡就好~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簽名筆 015.jpg 

底部貼上寶石跟珠鍊~~~有沒有粉美啊~

簽名筆 014.jpg 

到底我會不會把筆兒擺出來呢~?應該會啦~不然是在做心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