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的部分~因為我那口子~不想花大錢買戒指~

而我鐘意的柏金對戒就算百貨公司特價也要三萬多~....雖然我很想買.......不過旁邊那個人應該會擺臭臉給我看...

所以跑去大家都推薦的金x代看類似款的白金款更是報價四萬多~天啊~更貴!!

嗚~只好捨棄跟老胡戴對戒的念頭嘍~哼!!!!(人家超想要那款對戒的啦~

但是還是得準備一只男戒給他~

某天趁著他來找我~抓著他去附近的銀樓看有沒有喜歡的男戒~

本來想說找鋼戒夠便宜了吧~可是店裡的鋼戒款式都很隨性~不太像婚戒啊~

後來~看到了這款白金戒兒~

婚戒男 003.jpg 

可以看到整個鑽石喔~ 

小小小鑽~~(哈哈~這是我小相機的極限了)

 婚戒男 002.jpg

邊看邊想著我的無緣的柏金對戒~~嗚嗚嗚~

婚戒男 007.jpg 

戴起來的感覺~(這是我滴手啦~不好意思~手毛有一點兒多~

婚戒男 008.jpg 

雖然相對之下省下兩萬多~可是人家還是喜歡那無緣的對戒啦~(這不是肯x基~這不是肯x基~翻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