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既然婚紗照到手了~那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到底有哪些東西啦~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小巧可愛的娘家本啦~

超貼心的還用防塵套套著外面~

甜蜜蜜婚紗照 053.jpg 

它的質感好好喔~~真是超出我的期待耶~(轉圈圈)

貴氣雕花~據店員說是水晶相本專用皮箱唷~

甜蜜蜜婚紗照 054.jpg 

打開~

甜蜜蜜婚紗照 056.jpg 

還有安全帶耶~

甜蜜蜜婚紗照 058.jpg 

封面~選了白紗~相本還有保鮮膜封起來保護~水晶相本應該很容易刮傷吧~保鮮膜不打算拆了!

(保鮮膜:讓我保護妳!!!!!!!!!!!!)

甜蜜蜜婚紗照 059.jpg 

封底選的是我最愛的一套拍照服(我愛大花~)~背景很童話拍起來效果很不錯唷~

甜蜜蜜婚紗照 060.jpg 

整本其實不厚~放進箱子厚度還不及箱子的一半!!可是好重ㄚ~~不小心會扭到手~><

甜蜜蜜婚紗照 062.jpg 

娘家本長的跟大本的婚紗照一模模一樣樣ㄛ!只差大小而已~

接下來這一袋謎樣的東西是什麼呢?

IMGP7506.JPG 

噹噹~就一次看個夠吧~~大合照~

有24吋放大照~十吋幸運草桌框~三合一小桌框~兩盒謝卡~(放大照被嫌太小~結婚那天不會拿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IMGP7524.JPG 

還有一個迎賓海報~(這海報比我想像的要瘦說...都比我苗條了)

IMGP7509.JPG 

照片簽名綢~(親友們請勿將您的大名簽在新人的臉上....違者..斬!!

咳咳~....!請自動忽略背景ㄉ可疑男子~他堅持不露面............

IMGP7516.JPG 

再來~是我選到頭昏昏的喜帖照片~(選到後來都隨便選了...)

一共有六款~集滿六款.................................沒有送禮物喔....................

甜蜜蜜婚紗照 063.jpg 

我的平輩帖們~~那蝴蝶結可是一個個親自打的呢~所以好多都歪歪醜醜的啦~請見諒內~

甜蜜蜜婚紗照 071.jpg 

喜帖完工....啊....ㄚ曾小姐妳的名字不小心給他曝光了啦~~還有豔鈴阿長.........(基於當事人的隱私請自動打馬賽克ㄛ..乖)~

甜蜜蜜婚紗照 073.jpg 

喔耶~我終於也打完收工啦~夜深了~來喔喔睏~美容覺是很重要滴~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