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豐茗樓 032.jpg  

來來來~各位看倌!今天兒~咱們要吃的是港式飲茶~!!!耶~!!!

新竹 豐茗樓 030.jpg  

它藏身在東城門圓環附近的NET旁的王內科診所旁的巷子內~(有很難懂嗎XD)

它也是我來新竹的口袋名單之一啦~!不過踩了很多地雷後~我對網路上大推的美食們...執念漸漸的不那麼深了~(嘆)

所以它也就被我遺忘啦~

新竹 豐茗樓 028.jpg  

因為有朋自遠方來~所以又拼命上網搜尋適合的餐廳...總不能去吃路邊攤吧

經過幾小時的激戰~總算讓我看到了這間曾經是口袋名單的豐茗樓(有沒有那麼辛苦啊妳)

新竹 豐茗樓 029.jpg  

聽說(當然是網路說滴...XD)老闆曾經在煙波&國賓大飯店工作過~有了一定的實力&摳摳之後~就出來自己開了這間豐茗樓~

新竹 豐茗樓 002.jpg  

今天很不好意思的反而讓朋友請~謝謝~謝大美女~(希望明年可以回請妳唷..妳懂的~^^)

那咱們就上菜嘍~(原諒我頭大腦子小~餐點名我記不起來~所以就亂亂取啦~)

新竹 豐茗樓 003.jpg  

宮保辣子雞丁 小辣 夠味好吃~雞肉不會材材的

新竹 豐茗樓 005.jpg  

鮮蝦腐皮卷 皮有酥也不會很油 還ok啦

新竹 豐茗樓 006.jpg  

糖醋排骨 甜蜜好吃 我愛~^///^

新竹 豐茗樓 007.jpg  

牛肉河粉 牛肉有嫩~河粉也有Q

新竹 豐茗樓 008.jpg  

蟹黃燒賣 蝦子很大隻~蟹黃...沒感覺 其他:很鹹

新竹 豐茗樓 010.jpg新竹 豐茗樓 016.jpg  

奶黃流沙包 超好吃滴~~~比之前聽信謠言跑去邪門訂的某飯店流沙包還要好吃太多啦~!!濃純香~!!

新竹 豐茗樓 017.jpg新竹 豐茗樓 018.jpg新竹 豐茗樓 020.jpg  

酥烤蘿蔔絲 口感香酥~~整體還算不錯!

新竹 豐茗樓 011.jpg  

小籠湯包 好~吃~!!汁多 味美 肉嫩  一籠一百元兒~

新竹 豐茗樓 014.jpg新竹 豐茗樓 025.jpg  

叉燒酥 比我想像中要小 不過也是香酥有味 叉燒內餡甜甜滴 好吃

新竹 豐茗樓 027.jpg  

椰汁西米露 香濃好喝~我是喝不出椰子的味道啦~ 不過奶香超濃 就像用喝的鮮奶酪

以上為此次的貪吃不負責任講評 算中價位 吃下來一個人三四百跑不掉 來新竹可以吃吃看喔~(耶~這次沒踩雷啦~撒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