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巴里島的第三天~吃完飯店的自助早餐~導遊有建議我們可以約在後門等她(就在吃早餐的位置旁邊~不用走一大圈去大門口!

bali蜜月 427.jpgbali蜜月 429.jpg  

現在巴里島是雨季...雨一整天都下下停停的(整個處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下@@造就了後兩天的破病身體

這張的重點在後面滴歪果人...see她的雨帽!!好可愛阿~哈哈~

bali蜜月 428.jpg  

我們的車來了~對面的房子在出租喔~有人有興趣嗎~呵呵~從後門這裡走五分鐘就可以到達水明漾沙灘喔~!可惜今天下雨~我跟老胡就沒去踏浪啦~

bali蜜月 430.jpg  

路上導遊問我們想不想去蠟染村~恩...既然順路就走吧~!!(因為行程是自己排的~我沒排這個但是行程都是可以調整的~導遊還有問我們對木雕村有沒有興趣~木雕村就沒去嘍!)

一到達就會看到小廣場上坐滿了畫畫的師傅~可以找一個你喜歡的請他畫~圖案的大中小價錢是不一樣的喔~不過都很便宜啦~

bali蜜月 432.jpgbali蜜月 434.jpg  

我們沒有帶白色的衣服來~所以先進去商場買了一件白T~給老胡當做紀念...這趟旅程老胡唯一的一件紀念品(乖乖喔~摸頭)

選好圖案~師傅就飛快的開始畫啦~

bali蜜月 449.jpg  

動作超快的~@@

bali蜜月 453.jpg  

花不到五分鐘~就完成啦~老胡選了這個很像獅子的圖案~聽導遊說~這叫做”巴龍”是代表善良的神~

bali蜜月 455.jpg  

來蠟染村一定要試穿一下沙龍的啊~哈~會有人幫你穿喔~要穿幾件都可以~

但是太不實用了~帶回台灣應該會被我拿來當桌布吧~@@所以我沒有買沙龍~買了一件紫色小洋裝還有小錢包

bali蜜月 448.jpg  

逛完蠟染村~我們出發去很有名的髒鴨餐廳吃中飯嘍~這個餐廳越做越有名~後來有再擴建~整個就是大~~

bali蜜月 467.jpgbali蜜月 469.jpgbali蜜月 485.jpg  bali蜜月 488.jpg  

我們的髒鴨餐~老實說~我覺得普普~幻滅ing  (老胡則是吃的很開心...真好養...)

bali蜜月 476.jpg  

不過餐廳景觀很讚~我一直叫老胡到處幫我拍照~!

DSC00009.JPGDSC00014.JPGDSC00018.JPG    

我的天天天ㄚ~是的!我們剛吃完髒鴨餐...但是烤豬飯我也想吃啊~~~於是~我們導遊還是帶我們出發去找也是很有名的烤豬飯當下午茶..哈哈....(整個想不開)

bali蜜月 511.jpg  

整個很隱密...

bali蜜月 512.jpg  

人超多~都坐滿了~

bali蜜月 518.jpg  

裡面好多豬豬喔~果然是賣烤豬的阿~

bali蜜月 515.jpgbali蜜月 517.jpg

買到了~耶~(這時候還很開心....吃到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bali蜜月 523.jpg  bali蜜月 529.jpg  

買好烤豬飯~我們出發~前往烏布傳統市場買東西~這裡都亂開價 殺價是一定要的啦~我們兩個都不太會殺價說在第一攤買小熊皂整個是被殺..>..<

之後有漸入佳境啦~至少要從三折殺起ㄛ~市場有點髒亂~這裡我們就沒拍照了

下面這裡是烏布皇宮拍的~導遊說是巴里島最小但是最賺錢的皇宮!晚上會有樂隊演奏~火舞等等~要收門票的~(所以是最賺錢的一間皇宮連演奏的樂器都是金色的)

bali蜜月 533.jpgbali蜜月 543.jpgbali蜜月 547.jpg  

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去找導遊~(導遊小姐在咖啡廳等我們逛完)她還說~這麼快就逛完嘍!!....ㄚ就沒什麼好買ㄉ咩...市場的東西可以殺的很便宜~可是品質真的比較差!

於是乎~呼叫我們的司機大哥~帶肚子還飽飽的兩隻豬去吃梯田下午茶啦~>/////<

bali蜜月 568.jpgDSC00029.JPG  DSC00035.JPG  

梯田下午茶比較簡單~點心三選二~然後各點一杯飲料這樣~主要是看看風景~躺著吹吹風~真舒服ㄚ~

我們點了炸香蕉&椰子糕還有鳳梨汁&木瓜汁~~至於那盒烤豬飯可能是冷掉了....好油好噁心一點都不像傳說中的香噴噴阿....媽呀~我後悔了我不應該這麼貪吃的!傳聞不可信ㄚ~~~

bali蜜月 549.jpg  

在這據說是世界文化遺產的梯田旁喝喝飲料~發發呆躺了一兩個小時~~~

bali蜜月 559.jpg  

就出發往下個美食去~>////< 美味的豬肋排~大推大推啦~~超軟嫩~醬汁吃起來甜甜的~

聽說老闆是為了有一個地方可以跟朋友喝酒聊天才開了這間碳烤店的~沒想到賣的無敵好~也賺了很多錢!!

而我們在等待的同時...老闆真的就在旁邊跟朋友喝酒~!!(好羨慕ㄚ)

bali蜜月 571.jpgbali蜜月 582.jpg  

往市區的路上跟導遊提到想吃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甜甜圈"~導遊帶我們來到這家J.CO Donuts & Coffee在購物中心裡~也是要小小的排一下隊呢~

bali蜜月 586.jpgbali蜜月 585.jpgbali蜜月 587.jpg  

好多口味ㄚ~最後導遊跟著我們買了十二個!!這四個是我選滴~^^巧克力脆片&提拉米蘇&抹茶&黑森林~

bali蜜月 596.jpg  

第三天的美食增胖之旅除了兩餐地雷之外都還算美好~^^可惜吃太多東西啦~東西還是餓著肚子最好吃~!!下次來巴里島絕對不會這樣折磨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